Search

 

商品櫥窗分類
英國AE
美國Definitive
德國TRIGON
德國Audio physic
美國Cary audio
美國increcable
按裝實例
嚙踝蕭嚙踝蕭Definitive商品分類
Active 5.2 series
Passive 5.1 series
On-Table series
On-Wall series
In-Wall / In-Ceiling
Subwoofer series

 

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
Dong-Yi Audio Visual Tech.Co., Ltd.
(02) 2690-7730
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79號2樓
目前您在 : 首頁-->美國Definitive

品 牌 沿 革


藍光主導影音市場的趨勢已白熱化,高品質的影音享受也將更為普及,而喇叭搭配居家裝潢設計感的需求也越來越明顯,有鑒於市售 Life-Style 產品較難以滿足藍光系統的高音質高動態需求,因此本公司引進美國專業品牌 Definitive Technology 揚聲器台灣區總代理,並以引領潮流的高質感外觀設計,及出色的聲音表現,定位於提升藍光劇院音質效果的專業產品,讓您的影音劇院能兼顧美型及美聲的高標要求。Definitive Technology 是由Sandy Gross與Johns Hopkins兩位大學同學成立於1972年麻里蘭州的巴爾地摩,最出名的就是獨家專利內建主動式超低音的雙極式揚聲器(Bipolar Loudspeaker)設計,
並致力於高品質的訴求,甫一上市馬上就得到全世界各地專業音響評論員的一致好評,並陸續得到許多大獎肯定,其中還包括連續兩年當選國家最頂尖的揚聲器製造商(Nation's Top Loudspeaker Manufacturer)及美國政府官方授權擁有「高表現揚聲器領先者(The Leader in High-Performance Loudspeakers)」的殊榮。


設 計 理 念


一、內建主動式超低音

Definitive Technology最出名的就是獨家專利內建主動式超低音的雙極式揚聲器(Bipolar Loudspeaker)設計,由於內建推動低音單體的擴大機,不須消耗外接擴大機功率,因此突破了傳統揚聲器低頻量感、衝擊力不足的困擾,進而展現出可依空間調整音量的最佳低頻效果;另外在劇院系統中由於主聲道內建超低音的方式設計,因此超低音與低音相位一致,更無須調整分頻點,解決了用家在調整外接式超低音最困擾的相位匹配問題。尤其在藍光劇院無壓縮的大動態音壓下,這樣的設計形同5.2的效果,能發出更平衡、更具震撼的低頻效果。

二、被動輻射式單體技術

當然過多或混濁的低頻也會造成整體音域不平衡,因此Definitive設計出Bipolar方式的被動輻射式輔助低音單體,這是利用輔助單體來吸收過多的低頻背波反射,及緩衝音箱內的音壓,因此能使低頻頻率平順向下延伸3~5Hz,而不至於產生低頻過硬的不舒適聽感;另外就是分音線路以Bipolar的方式設計,因此與低音相位一致。




產 品 特 色


一、高硬度鋁合金音箱

每支Mythos箱體均採用航太級最高硬度之鋁合金音箱鑄模而成,厚度高達3mm,因此有最堅實的音箱結構,並且採用內縮水滴型設計,更能有效吸收單體背波反射,進而得到更純淨音色。

二、高質感拋光電槽處理技術

除了音箱採用高硬度鋁合金材質外,Definitive為了提升產品質感,在箱體表面經多次反覆電槽處理技術,去除一般鋁合金表面的粗糙髮絲線,使表面有如烤漆般光滑精細,更增加產品時尚設計感。

三、高硬度杜邦人造石材

原廠除了造就Mythos系列產品散發高貴時尚的氣質,更展現製作高水準音質的企圖,因此除了加強音箱結構,更將前障板改用高硬度杜邦人造石材材質,再將所有單體緊密固定於前障板上,如此當然能更有效抑制單體共振干擾。

四、對應藍光劇院高音

為對映藍光劇院無壓縮動態音域呈現,高音單元採用鋁合金振膜,運用鋁合金屬更輕薄、更強韌特性,使每支Mythos系列產品高頻能輕易延伸到30KHz。

五、單體點音源設計

由於採用單體點音源方式設計,使音場形體也相對寬廣開闊;而該設計優點在於提升音場定位感、指向性以及高中頻平衡性,讓聆聽者可以得到更清楚的定位及音效細節。

六、Bandpass帶通式隔離音箱

音箱內的反射氣場及頻率是會相互干擾的,尤其是中高頻部分更容易因而失真,因此原廠在設計時就採用Bandpass帶通式隔離音箱,將中高頻單體做為獨立音室以確保音質的純淨。

七、鍍金端香蕉插

在喇叭接線端就採用鍍金端子讓輸入接線端組尼降至最低、損耗降至最小。

原廠連結 www.definitivetech.com/

.到訪人次: 3067621 最新消息 | 參展花絮 | 關於東億 | 產品櫥窗 | 經銷體系 | 技術服務 | 聯絡我們...
www.audiovoice.com.tw © 2006 | 東億視聽科技有限公司 | 版權所有,請勿翻印